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工会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专题 > 师德师能

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开展第十三个“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wjqhcz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开展第十三个“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

每年的九月是师德师风建设月,在开学初的全体教师会议上,潘建华副校长为大家宣读了“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方案:牢记一个使命,开展两项学习,做好三类讲述,践行四大行动,争做“四有教师”。

过去的一年,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学校涌现出了一批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虞英杰副校长宣读了获得各级表彰的老师名单,并为之颁奖勉励教师们把收获化作动力,用身边的榜样凝聚师德的力量,为前黄初级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再添辉煌。

活动最后,储建国校长作总结发言。储校长用简短的语言回顾了学校自加入集团化办学三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寄语全体教师用勤劳和智慧去追求更高的目标,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同心同德,为学校教书育人助力!

一只粉笔,书写出平平仄仄的华章;半尺讲台,坐论天下博古通今。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老师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为前黄初中添光彩。

3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