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工会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专题 > 师德师能

立师范,强师能,塑师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wjqhcz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立师范,强师能,塑师魂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教师,传承着人类历史的灿烂文明,开启着人类未来的聪明智慧。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全体教师欢聚阶梯教室,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会议由潘建华副校长主持。

庆祝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潘建华副校长首先向长期以来坚守教育教学一线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并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本次庆祝会,我们还邀请到了南夏墅初级中学的华静娟副校长为大家作《恒守初心,永葆教育情怀》为主题的师德宣讲,分享了她的教育故事。华老师朴实而真挚的语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我们树立了师德的标杆。

华校长的讲座让我们感受到做教师的光荣,做教师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做教师的情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