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工会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专题 > 师德师能

青蓝相承,凝心聚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wjqhcz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青蓝相承,凝心聚力

9月10日下午,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教师会议室举行了2020学年青蓝工程启动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青蓝工程领导小组成员、青年教师和教育教学指导教师,本次会议由工会委员张满林老师主持。

首先由工会主席潘建华副校长宣读了本学年结对名单,本学年有6位青年教师以及6位资深教师结对,每位青年教师各有一位教学方面或者教育方面的师傅。

随后,储建国校长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师徒双方在带教协议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下自己的承诺,缔结一份师徒缘分。

张满林老师宣读了青年教师的主要职责,包括虚心接受带教、听课、跟班、汇报课、读书与教科研等各方面的参培任务。同时,也要求指导教师认真履行带教职责,包括按照计划开展指导工作,全面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听课、主动开设各类示范课并及时总结带教经验等。

青蓝相承,凝心聚力,为前中的教育增添光彩!

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