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工会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专题 > 组织建设

前黄初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wjqhcz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前黄初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人员及工作职责  

一、工作小组人员      

  长:储建国(校长)      

副组长:潘建华(副校长、工会主席)虞英杰(副校长)、王丽花(副校长)     

  员: 张建锋(政教处主任)    蒋建明(教务处主任)     

             何忠泽(总务处主任)    

二、工作职责:  

1、校长室全面负责德育工作,调查分析学校师生思想素质状况,研究布置德育工作内容。 

2、副校长:具体负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工作;组织具体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检查、总结、考核、评价以及归档等工作。

3、工会主席:结合本职工作,定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相关教育法律、法规;及时向全体教师传达上级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定期对全体教师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4、政教处主任:负责德育工作的落实,抓班队管理,检查考核思品课、班会队会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各学科德育教育情况,建立校外德育基地,健全家长会制度,形成德育立体化教育网络。  

5、教务处主任:结合日常教学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全体教师的常规管理和考核工作;及时发现、督促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在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改革中树立师德师风榜样、模范、典型或标兵;做好全体教师和学生的意见收集、反馈工作,并进行详细记录;期中或期末定期做好学生问卷和家长问卷调查、数据整理工作。 

6、总务处主任:抓好校园卫生及专用室场管理,建章立制,完善检查评比制度。 

  

                              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