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工会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专题 > 教工之家

武进区前黄初中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wjqhcz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113日下午,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自全校各个部门的领导、教师、教辅人员早早汇聚操场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教师们,一到运动场便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

首先进行的是“掷飞镖”,只见各组成员不慌不忙地瞄准靶子,稳稳地把飞镖丢出去,一轮下来,初二组获得了第一。紧接着所有人到篮球场准备下一项“排球发球”。只见初三组陈君老师熟练地拍打起气排球,将球轻轻一抛,手掌用力一拍,气排球乖乖地落在了5分位置处,大家纷纷称赞陈老师球技了得。本项目由初三组获得了第一名。

接着大家开始准备“趣味毛毛虫”项目。比赛正式开始,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吹,各个小组都火速向前有序地跑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二组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

“穿越呼啦圈”和“翻江倒海”项目,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度。哨声一响,各个小组迅速地传递呼啦圈。只见老师将手臂用力一挥,头顺势钻进了呼啦圈,同时将脚跳出呼啦圈。比赛时,各个队员有条不紊,小心谨慎,最终,还是由初二组赢得了该项目第一名。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既是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校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关爱职工健康的具体体现,又是全面展现教师工作者时代风采,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让职工感受运动快乐,用健康引领人生,用拼搏创造未来

2.jpg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