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校园新闻
前黄镇领导视察前黄初级中学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次数:     作者:wjqhcz     来源:本站原创

前黄镇领导视察前黄初级中学开学工作

为有效指导学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校充分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工作,4月8日下午4点,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镇长陈刚、副镇长王全华一行3人莅临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复课工作,储建国校长、潘建华副校长、虞英杰副校长、总务处何忠泽主任等陪同。

镇领导一行在经过保安严格体温检测和身份确认登记进入校园后,储校长就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学校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日报告与零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开学复学前14天的健康情况调查措施、师生晨午晚检制度具体落实措施、学校各类物资储备情况、学生错峰上下学情况、师生用餐情况、教室和餐厅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情况等相关工作。镇领导随后巡视了学校教室、餐厅、医务室和办公室等场所,重点查看了酒精、消毒液、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特别是临时设置的隔离室,并对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镇领导对学校防控工作扎实而有效地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强调学校要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疫情管控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储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规章制度,做到责任到人,督查到位,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邮编:21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