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校园新闻
“比出风采、超越自我”——初一学生期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点击次数:     作者:wjqhcz     来源:本站原创

“比出风采、超越自我”——初一学生期中动员会

2020年11月9日下午,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全体初一学生通过现场和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比出风采、超越自我”——初一学生期中动员会。本次活动旨在对在九月份学习情态评比中产生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在期中考试前鼓舞士气、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在期中测试中获得好成绩。活动由级部主任许科锋主持、副校长虞英杰及全体初一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初一(1)班的同学首先给我们带来了自编小品《睡美人》。以契合学生学习生活的内容演绎了“不学习就要沉睡”这个全新的、不同于传统童话《睡美人》的故事。节目燃起现场的气氛后,随之而来的是各班“学习精英”、“学习标兵”的表彰。获得表彰的同学有:

“学习精英”1班:王琳、杨可韵、衡文萱、王依袆;2班:吴雪菲、李舟婧、董苗;3班:张宛月、潘琪帅、陈浩然;4班:刘双双;5班:金昱东、石靖卿、王雅琪;6班:吴睿;7班:上官子桐、张子越、卞紫瑜、徐金婷、刘猛、余斐宇、郑绍周、王语烨、张婧雯;8班:潘徐阳。

“优秀标兵”:1班:戈晓玉、郑清成、陈薛栋、魏子龙、黄铭禹;2班:陈灵馨、钟生、李玉韩、张国庆、蒯永佳;3班:张馨雨、李雨彤、汤晨芝、徐子涵、周煜翔;4班:李浩宇、张雨婷、江雅晴、胡皓轩、彭坤;5班:张帅、张浩然、杨梦杨、叶飞雪、朱力霖;6班:蒋一祯、葛锦鑫、龙依馨、周雨、袁福琪;7班:张子轩、钱晗玲、周松晗、周语宸、汪睿;8班:黄圣茜、朱专文、蒋珊、褚楚、宋婧雯。

在表彰间隙,2班、3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合唱。本次活动中,我们还邀请了初二年级学霸周榆皓同学以及初一(2)班吴雪菲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来分享他们宝贵的学习经验。最后,由副校长虞英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让学生通过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过程和上周运动会的拼搏精神,感悟用心做事、全力以赴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全体同学能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成绩的美好期望。

1.jpg

2.jpg

6.jpg

4.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邮编:21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