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校园新闻
涓涓细流淌成大海,点滴爱心收获希望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次数:     作者:承明月     来源:本站原创

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八(2)中队张家杰的弟弟半个月前突发重疾,目前在江苏南京广州路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经诊断为病毒性脑炎,并伴随着不间断的抽搐和高烧。一场突来的灾难,改变了一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的命运。得知这一消息,中队辅导员承明月老师立即在中队组织开展“少喝一杯奶茶、奉献一片爱心”的主题队会,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

1.jpg

2.jpg


队员们对张家杰一家的遭遇十分同情,纷纷表示愿意伸出了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大家你十元,我二十元,都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很多队员捐出了积攒已久的零花钱,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小小的募捐箱里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和祝福。

3.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三天的募捐,共募集善款5781元。

4.jpg

4月23日下午,承老师将爱心捐款顺利转交到张家杰爸爸的手中,并鼓励他要坚强。

6.jpg

张爸爸深表感激:“感谢八(2)中队的辅导员和队员们,在我们家最困难的时刻,承老师组织了这次捐款,给予我们的不仅是金钱,更是精神的鼓励与关怀。”

5.jpg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尽管这笔捐款与巨额的医疗费用相差甚远,但相信这份爱与祝福定能让张家杰一家感受到身边有很多人都在关心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迎难而上,早日走出困境。

(前黄初级中学供稿;撰稿:承明月;摄影:承明月;审核:王丽花)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邮编:21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