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校园新闻
前黄初级中学开展第二届“浅出”微论坛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次数:     作者:wjqhcz     来源:本站原创

前黄初级中学开展第二届“浅出”微论坛

教师发展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课题,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为推动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课题研究,9月27日,学校教务处组织3年内的青年教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二届“浅出”微论坛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微型课题的研究活动而展开,由教务处顾卫东副主任主持。

仪式上,首先,虞英杰副校长致辞讲话。在致辞中,虞校长提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以及对于新老师的寄语。

其次,王鑫老师作《微型课题研究的经验介绍》讲座。在去年的微型课题研究中,王老师在微型课题研究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经验分享中,王老师用一张表格介绍了微型课题所需要做的材料,也告诉青年教师们可以在相应的时间里完成相应的材料,便于年轻教师更好地开展工作。

接着,顾卫东老师作《如何开展微型课题(作业)的研究》的主题报告。顾老师分别从第一届微型课题的回顾、第二届微型课题的主题——作业管理、什么是微型课题研究、微型课题研究的流程以及微型课题研究的原则、方法这五个方面来展开。在报告最后,顾老师也将“事虽难,做必成;路虽远,行必至”这句话作为结束语,跟大家一起共勉。至此,第二届“浅出”微论坛第一次活动也成功落下帷幕。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前黄初中供稿;撰稿:陈静怡;摄影:顾卫东;审核:校长室)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212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212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212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21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212.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邮编:21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