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校园新闻
前黄初级中学开展“师德建设月”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次数:     作者:wjqhcz     来源:本站原创

前黄初级中学开展“师德建设月”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常州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个“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常教工〔2021〕15号) 的文件精神要求,9月28日下午,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在阶梯教室深入开展第十四个“师德建设月”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学校邀请了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的党政办高留云主任作《留恋处,云淡风轻》的师德报告。高主任是中学高级教师,任教27年以来,共担任班主任工作15年,先后荣获常州市师德模范、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德育先进工作者、武进区名班主任、武进区初中语文学科带头人等称号,多次获区政府嘉奖。报告中,高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班主任的责任和义务,在她的讲话中,我们分明感受到了一位关爱学生的好教师,一颗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一份潜心育人的荣誉感。在宣讲活动期间,教师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时而凝神托腮,时而蹙眉细思。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把师德建设作为提高教师素质的首要任务来抓,成立了师德建设领导小组,制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主题和具体方法步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本次师德宣讲使老师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工作的意义,认识到了师德在新时代教育的重大作用。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走上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走下三尺讲台,为人师表。让我们以良好的师德,共同撑起前中教育的蓝天!

(前黄初中供稿;撰稿:承明月;摄影:承明月;审核:校长室)

新建文件夹IMG_20210928_160834.jpg

新建文件夹IMG_20210928_161022.jpg

新建文件夹IMG_20210928_161248.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邮编:21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