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校园新闻
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开展初三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次数:     作者:wjqhcz     来源:本站原创

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开展初三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加强科学精准防控,有序平稳推进初三学生恢复线下教学,抓紧抓细抓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准备复学复课等各项工作。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在3月30日召开了关于复学的专题会议并做好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全力为复学复课做好准备。

上午9点30分,教育局徐银主任与全体初三班主任在敬业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会议,会议全程由王丽花副校长主持。

1.jpg

会议开始前,前黄医院的信息处王医生给负责核酸检测的志愿者老师们进行了一个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的指导。

2.jpg

会上,王校长安排了下午全体初三学生以及同居住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相关事宜。徐主任再次与各班主任明确了初三学生的返校条件以及复课后的相关要求。

3.jpg

4.jpg


下午1点30分,医护人员、全体初三班主任、教师志愿者各就各位。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2点30分,全体行政、后勤职工、校车司乘人员、初三全体教师、学生和同居住人员以及接送人员陆续开始进入校园。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排好队伍,保持着一米的间隔距离,在校园内分别经过测温区、分组区、登记区,最后进入检测区。

10.jpg

11.jpg

校园内的操场上教职人员层层引导,层层检查和登记。确保师生、家长不聚集,不慌乱,有序完成核酸检测。最后,在全体前黄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学校的志愿者老师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姗姗来迟的返校复学让我们在新学期中面临严峻的挑战,同时也孕育新的希望和憧憬。面对防疫我们坚持不懈,面对考我们分秒必争。每一位教师、学生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返校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邮编:213169